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我家有个鸡白子!!!!

妈的!!!死鸡白人!!!!你会怪懒我不会怪懒啊!!!!你以为你是谁!!!!鸡白子一个罢了!!!
你的鞋肮脏!!!!自己不会洗啊!!!!叫我洗搞淋啊!!!你手断了啊?!你手断我帮你洗还ok啦~~
我等你手断啊~~你有什么不爽你针对我就好!!!不要整天讲到Jun!!!他有撩到你吗!!!
不要嘴巴讲话酱怪淋!!不要把小事情弄到酱大!!!!你很够力咩~~鸡子一个啦!!!
在街上讲话懒习点~看你给人打吗!!!不要讲到你几厉害!!!看你给人打到骨头还有剩吗!!!
给人打死了!!!到时我会去拜你!!!!去拜你罢了!!!我会认你是我哥哥的!!!鸡白子去死啊!!!o0o!!fuck!!!fuck!!!fuck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