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昨晚有开心..也有不开心...

昨晚跟宝贝敏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.....我们两个在火锅店一直吃一直吃......
我负责烤肉肉....宝贝烤xi ham...我烤的肉肉看不出熟了没.....宝贝就好咯....
看到xi ham的壳开了就熟了....几简单...哈哈~~不过啊....昨晚我们真的很会吃....
不知道那些料拿了多少伦....哈哈哈.....吃到一半....看到一个恶心的女人带着她的男朋友.....她男朋友跟她在一起实在带赛又丢脸!!哈哈!!经过我旁边一直看住我....妈的!!!
看淋啊看!!!哈哈哈.....之后另一个宝贝就来啦....我们又去拿东西吃了==
我跟敏已经半饱了还继续吃....谁知道我们吃到饱了他既然说他也饱了!!!还有剩很多啊!!!
吃不完要罚款的喔~~聪明的他把吃不完的都倒进锅里面....这样他们看不到就不用罚款啦~~哈哈....我们就跑走啦~~之后我们没地方去又不想那么早回家....就去风云上网....闲到~~
上了网就跑去民珉吃冰...吃完了就去虹虹&曦曦家找他们聊天....聊到整2点才回家....
在虹曦家的时候看到另一个宝贝的脸越来越不爽.....问他做么又一直讲没有做么....
我直接不开心掉==!!算了啦...以后我跟朋友出去就不带仔出去了.....唉.....开心又比开心~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