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伤....

5月1号....我们的开始....7月11号....我跟他....结束了....好伤哦....哭了好久....想挽留....可是怕都是自己在付出感情...你却没有.....你是第一个会保护我的人....第一个不用烦恼那么多就可以每天在一起的人.....我骂粗话...你会骂我...我都知道你是为我好....我的动作粗鲁....你也会骂我...我习惯被你骂了.....你今天没找我......真的感觉很不习惯....我习惯你找我了....习惯我们每天一起吃晚餐.....习惯你天天来我家....习惯听你车上的歌....习惯躺在你的肩膀....习惯你牵着我的手....我的习惯...好多好多都有你....你已经住进了我的生活里....你..可以不要离开我吗??你忘了你的承诺吗??你说过等我毕业了会娶我....这些都是假的吗??原来我真的很傻.....这些话我都可以当真.....##能不能够让我们重来一遍....你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....我不想要在对自己抱怨....也不想再狼狈....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....回到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....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....还是你在敷衍...##记得你说....有你在...怕什么...至少还有你会陪着我....是你说的你很爱我...为什么要把心摔破....你很爱我...却丢下我...在习惯你肩膀以后...是你说的你很爱我...只是不再牵着我的手...幸福地图被你带走.....爱回不来了........##现在的我....我只知道....我爱你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