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154天♥♥

我们经历了很多事.....有很多是我们意想不到的事......
但我不是很想说是什么事.....我们知道就好了.....
你去kl的那几天.....我很无聊....那几天我也生病了.....
可能是你不在吧....我习惯跟你每天见面...吃晚餐....玩电脑...
打game...吊娃娃....一个礼拜看一场电影.....
我很多的习惯都是因为你....我们的感情虽然时好时坏.....
但我们一定要继续在一起.....有时我会怕我们会因为误会而分开.....
我真的怕.....所以我们要对彼此坦白.....也要互相信任......
对不起我之前的疑心....之前的不信任....
对不起.....♥{{我爱你笨蛋}}♥Mmmmuackzzz....##154快乐##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