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..LinG ♥ JuN..

跟他在一起101天了..会有多少个101天??我不知道..我只知道我会一直维持我们这段感情..
因为我不想后悔..当然..你也要一起维持这段感情啊..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在维持的话..
我想我们在一起也不会长久的..你要知道..我的脾气不是很好..你的脾气也不是很好..
这样的我们..很容易时常吵架..为了不让我们天天吵架..我就让着你咯~~^^哈哈..
跟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..有开心的时候..也有伤心的时..开心的事就是没吵架..
一整天在一起都不吵架..那才是最开心的一天呀~~伤心的事就是吵架咯..有时是我的无理取闹..有时是你的疑心病很重..也有我疑心病重的时候....咳....我不应该无理取闹...也不应该不信任你....在这里向你道歉喽..~对不起吖....可是你也要信任我啊....不要看到我按电话就一直问我跟谁sms...这样会让我觉得你一点也不信任我....也许你是在乎我的吧....不然怎么每天都在吃醋啊>....哈哈^^好啦...就写到这里啦.....最后一句话就是....♥笨老公~我爱你啦♥么么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