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5月20♥♥

今天我跟宝贝在一起第20天....虽然在一起才短短的20天....但感觉上我们经历了很多事&
不同的心情....开始我们一直想要不要跟mamy讲我们的关系....可是我们犹豫了很久....
到最后....daddy帮我们跟mamy讲....那时我一直觉得mamy不会赞成我们在一起的......
可是mamy答应了....真的很开心~~第一次谈恋爱不用偷偷摸摸的....你是我交了那么多男朋友里面...第一个让我家人赞成我们在一起的人~~宝贝.....你要好好疼我哦~~不要让我失望哦.....
我答应你的事....我会做到的!!!♥♥♥uuu...Mmmmmuackssss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