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心情♥

昨天的心情好差啊~~跟朋友出街的时候~~
为了陪朋友~~忽略了宝贝~~宝贝昨天早上打包炸油条给我吃~~
可是宝贝自己没吃...带我回家后就赶去做工了...下午出街之前我答应宝贝陪他去吃东西....
可是我到街上看到宝贝在忙...就先跟朋友去唱K...哪里知道宝贝突然忙完了...就叫我去陪他~~
可是我很过分~居然说我陪朋友先....我们两个就吵起来了~~过后我赶去找宝贝~~
他就开始忙了....我就一直痴痴的等他....没地方去就跑去厕所等他忙完~~宝贝终于忙完了..
.可是啊~~我们还在吵架...我在厕所哭了很久.......哭到宝贝跟我和好了才没哭~~宝贝对不起...
.让你饿了那么久....晚上宝贝带我去他阿嫲家吃东西....他的阿嬷样子好情切哦~~呵呵呵呵...
不知道要怎样写了~~
就写到这里咯~~掰掰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