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不爽!!!

今天在学校看到某人心情不好一直摆臭脸!!!看到都杜淋!!!!很像惹到他酱!!!妈的!!!
不爽讲一声!!!!不要跟我怪淋!!!!Pattern多多那边!!!!我跟朋友有没有秘密要你管啊!!!!
酱8么!!以为你是谁啊!!!什么都要知道!!!笨的人才会给你知道这些咯!!!一脸拽样!!!还敢讲我拽!!!
鸡白人!!!讲话不要乱打人!!!打到很爽酱!!!我打你看你爽没有!!!!一路打打打...很爽啊!!!鸡白!!!
妈的!!!!不爽不爽不爽!!自己嘴巴臭还每天跟我讲话讲到酱wuxie!!!恶心!!!!yiz!!!wet人一个!!很怀疑你是不是每天没刷牙!!!!yiz!!!恶恶恶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